长丰支队匿名留言墙

双关|年下|短。

人物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。


部分梗源自微博。


一楼

哥,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吃个午饭?我买了饺子,还热乎着,可周巡那**不让我送进去,打你电话也不接,我在楼下巡逻车这儿等着哪。

回复:

  • 我靠,你们支队这个脏话屏蔽,真**绝了!

  • 可周巡那**不让我送进去。

  • 可周巡那傻|*不让我送进去。

  • 我就不信了!

  • 可周巡那小猪不让我送进去。

  • 得,终于发出来了!*的,一点儿气势都没有!


二楼

嘿!有人在吗??谁看见我刚刚的留言了?看见了能不能帮我转告我哥一声?我快要被冻成冰棍儿了!!

回复:

  • 我跟我师父说了,他说没食欲、不想吃,叫你回去。

  • 哦。

  • 他还让你多穿点。


三楼

津、津港市吴彦祖到、到、到此一游。

回复:

  • 我靠,吴彦祖,你怎么打个字儿也结巴啊?

  • 嘿!这留言怎么进来的?也不是局域内IP啊???我*?咱BBS让黑了???小汪呢?小汪!!


四楼

提个建议:咱们支队的各位同志以后见面的时候能别老握手吗?握来握去的多不卫生!互相点个头、致个意就可以了嘛。

回复:

  • 附议。尤其周队,上回我看他上完厕所都不带洗手的。

  • 这上面是谁!?这上面是谁!?别让我逮着你!!!


五楼

老是分不清关宏峰和关宏宇。我是一个人吗?

回复:

  • 是的,周队,你是一个人。

  • 你是一个人。

  • 没错,你是一个人。

  • 不、你不是一个人!你是一个小猪!!!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六楼

关宏峰,我希望你别老把你的账号借给你弟用。你看看他发的那些话,我觉得这些不当言论有损我在队里的威严。

回复:

  • 我没借他。

  • 是我猜出了我哥的密码!!哈哈哈哈,我哥太土了,竟然用自己的生日当密码!

  • ……那是你的生日。


七楼

长丰支队最美警花评选活动就要开始啦!!我希望大家都能投我哥一票,我哥是高岭之花!

回复:

  • 我觉得OK。

  • 我觉得可以。

  • 我觉得没有问题。

  • 宏峰勇敢飞,蜜蜂永相随!

  • 为关队疯狂打call!

     ……

  • 关宏宇!你*********!有病吧?

  • 关宏宇!你***|||***||*!有病吧?

  • ………………

  • 关宏宇!你这个大坏蛋!有病吧?


  • *的。确实是一点儿气势都没有。


FIN.

评论(81)
热度(2104)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