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硬糖

双关|年下|生贺。
人物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。

旧的,拿来混更的,实在想祝他们生日快乐,新的又实在是写不完。大车周末发!



关宏峰不以为生日是什么要紧事儿。但生日不是他一个人的生日,关宏宇嚷嚷着要吃串儿,一晚上又抢他笔、又藏他练习册的,他只好撂下书跟他去。衣服都换好了,还要冷着脸训他:“马上十八岁了都,你能不能稳重点儿。”

津港的冬夜,烧烤摊子搭在街边儿,连同着星光淌成一片。关宏宇挑了家炭火烧得最旺的,说,看那服务员忙得脑袋都冒烟,串儿指定好吃。落了座他拿来菜单就是一通乱点,阔气得很,连啤酒都论“打”买。关宏峰瞧见炉架上迸裂着外溅的火光,啤酒瓶壁上冷气凝成的水珠,还有弟弟年轻的眉眼,从心底里氤氲出温柔的爱意,连舌尖儿都泛着甜。

关宏宇喝酒喝出了一身麦芽香,从书包里掏出了个皱巴巴的小盒子给哥哥,朗声说:“生日礼物——!”完了还摆出一副等待表扬的表情,尾巴摇得很欢。

关宏峰接过来打开一看,亮晶晶大半盒糖。樱桃味儿、荔枝味儿、柠檬味儿,像是绑架了全世界所有的水果来这儿开了个派对。关宏宇还补充说:“原本是整整一盒的——只不过、只不过我没忍住吃了一点儿。”

眼前的少年到底还是少年。纵使身材已经抽条初显出男人模样,覆上了一层薄薄的肌肉,腕骨锋利,线条利落,可内里终究是孩子心性。

关宏峰叹了口气,说:“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?”

关宏宇递他一扎啤酒,扬着下颌笑起来,“过了十二点,我就十八岁。”他顿了顿,眼神灼热,在关宏峰的锁骨处打了个转,“哥,那要看你——什么时候让我长大?”


FIN.

真开心能喜欢双关、喜欢潘老师,还能跟你们这些温柔的人类在一起玩耍。啊,我想赖在这个坑底一直都不走啦~!

评论(16)
热度(37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