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丰支队匿名意见薄

双关|年下|短。

人物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。



第一页

贵支队的关宏峰关警官爬到树上救下了我家的小白猫。真是个面冷心善的好小伙儿!我建议各位领导直接把他提拔成支队长!

值班刑警回复:

谢谢您的建议!关警官早就是我们的支队长了。祝您和您的猫生活愉快!


第二页

贵支队的关宏峰关警官不要命了!?树多高你多高?猫多重你多重??掉下来摔着怎么办???谁负责???我建议各位领导关他三个月禁闭!严惩这种不珍惜自己生命的莽撞行为!!以示警告!

值班刑警回复:

谢谢您的建议!我们支队没有“各位”领导,只有您哥一位领导,我们能不能关他的禁闭你心里没点儿ACD数吗?祝您和您的哥生活愉快!


第三页

不、不是我说,贵支队Wi-Fi的密、密、密码竟然是趴、趴、password666。像、像话吗这个?能不能也关注一下互、互联网安全?我连你们支队谁用局域网看黄、黄片儿都知道。

值班刑警回复:

谁?


第四页

还有你、你们的这个值、值、值班刑警也有问题,我写了那、那么多字儿,能不能好好抓、抓一下重点?

值班刑警回复:

谢谢您的建议!值班刑警周巡和使用局域网看黄片的汪苗我们均已严肃处理。


第五页

脸上有一道疤的那位刑警哥哥,您平时怎么总是板着脸?上次您救小猫的时候笑过一次,现在我们全家都成了您的粉丝啦。您笑起来真好看,拜托您以后也多笑笑♥

值班刑警回复:

谢谢您的建议!悄悄告诉您:您能见着他笑一次,已经很了不起了!

嘿——那是您的猫啊!我在这儿也拜托您了!看好您这祖宗别让它见天儿的上树了!我跟您这“刑警哥哥”长得一样,脸上也有疤,笑起来也好看,您要喜欢我天天给您笑,别老让我哥上树救猫了——


第六页

三楼走廊拐角灯坏了。黑。

值班刑警回复:

谢谢您的建议!我们这就找人去修。


第七页

话说起来贵支队——穿警服的场合也有点儿过于少了吧——那套藏蓝色的、修身的、铝合金纽扣的,青白色衬衫配银灰色领带的制服——怎么一直也不穿?某些警官的常服放在衣柜里都落灰了——

值班刑警回复:


FIN.

评论(42)
热度(1271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